冰紫舞宝

这里冰紫!是个同人文手,主产第五,cp有杰园,双军,黄祭等,欢迎扩列!

第五人格【杰园】第一章

  我叫艾玛·伍兹,是一名园丁。几个月前,因为一封莫名其妙的信,我来到了臭名远昭的欧利蒂斯庄园。

  你们一定会好奇是什么样的信让我放弃平静的生活去那个并得不到什么好处的庄园,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信中的内容告诉我,我会在庄园中见到一位许久未见的故人,我抵挡不住这种诱惑。于是,我带着我的工具箱孤身一人前往了欧利蒂斯庄园。

  毕竟,我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东西了。

  ……

  吱嘎――

  尘封已久的大门被推开了,门后,是一个小小的身影,那正是园丁小姐,艾玛·伍兹。

  我抬起头,看着大门里的景象――一座黑暗的庄园被乌云围绕着,时不时降下几道雷电,一只只乌鸦在天空盘旋着,发出“嘎嘎”的刺耳叫声。这就是欧利蒂斯庄园吗?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不管怎么样,从今以后,我都要待在这里了,我已经没有退后的余地了,我不能再反悔。

  庄园另一边――

  “嘿,你们听说了吗?”一个看起来像个护士的女子说。

  没办法,白色的职业裙,蓝色的小斗蓬,头上一顶白色的护士帽。怎么看都是个护士。

  实际上,她是个医生,至少从技术上来说,是这样的。只不过一身护士的服装十分容易让人误会。浅棕色的头发一丝不苟地盘在脑后,虽然看起来有些严肃,但是从她刚才的话和她耳边俏皮垂下的两缕发丝来看,她也是个温柔有趣的人。

  她的名字是艾米丽·黛儿。

  “什么?”这一次,是一个年轻男人说的。他身着一件紫色的衬衫,鼻子上架着一副大大的里色方框眼镜。茶褐色的头发微微翘起。就像一个还不是十分成熟的大男孩。

  他就是幸运儿,是最先参加游戏的人,因此在几人中对庄园了解的最多。

  “你们不知道吗?庄园新来了一个小姑娘,听说之前是个园丁,名字的话……好像是叫艾玛·伍兹?”艾米丽不再卖关子,一五一十地把新信息说了出来。

  “艾玛·伍兹?”一旁的男人重复了一遍。

  他是一名律师,名叫弗雷迪·莱利,曾经开过一家律师事务所,经常以“上等人”自称,常对艾米丽讲“不要理那些下等人”,为人不怎么样。

  白衬衫,红领带,一副黑色的眼镜,两颗兔牙。这是他的样子。其实也就是个衣冠禽兽罢了。因为,他曾有过一段见不得人的黑历史。

  “对啊,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呢。”艾米丽微笑起来。

  “听我说,艾米丽,不要理那……”律师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又开始他那番说辞了。

  不料,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艾米丽打断了。

  “莱利,住口!她不是你口中所谓的“下等人”,大家人格平等,你要懂得尊重别人,他们不偷不抢,以一己之力生存,每一个人的人格都同样高贵。”艾米丽不悦地皱起秀气的眉头。

  “再说了,在这个庄园里哪里有什么贵贱?大家一起配合,好好活下去才是正确的做法。你也算是个聪明人,应该懂得这个道理吧?”艾米丽又一次开口。

  莱利冷哼了一声,不再说话了。

  显然,他再怎么偏激,也不得不认可艾米丽这番话。

  别看艾米丽很温柔,但是如果有人对她以及她认可的人有故意嘲讽贬低之意,她会一针见血的指出事实,狠狠地打对方的脸。

  例如莱利,如果他再多嘴几句,艾米丽一定会说:“弗雷迪·菜利,别做你的白日梦了,在这个庄园里,你以为你还是那个光鲜亮丽,有头有脸的律师吗?!”

  那个时候,莱利的脸一定会白了青,青了红,红了绿,绿了黑,就像一个精彩绝伦的调色盘。

  语言犀利,一针见血,直戳心窝子。

  还好我们的大律师弗莱迪·莱利先生没有再说话。

  “对了,艾米丽,我们什么时候去接艾玛呀?”幸运儿突然说。

  “哎呀!你不说我都忘了,她现在应该在庄园大厅一楼,我们赶紧去找她吧!她是新人,夜莺小姐又忙,没有我们带领,她找不到求生者宿舍的!”艾米丽猛地一拍脑门,满脸懊悔地说。

  说完,三人就下了楼,而莱利,不知道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找不到求生者宿舍吗?一旁的律师诡异的笑了笑。

  那就只能去监管者的地盘了――

  监管者宿舍。

  而这一切,旁边的医生和幸运儿,谁都没注意到。

 

  

  

  

评论

热度(12)